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借用平板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美麗
發布日期:2019-12-27

學員借平板回家使用照片

我是TONY,剛來到富源沒什麼認識的朋友,自然而然也不太會有一些邀約,每天都窩在租屋處,閒的發慌,雖說社區的人很好相處,但陌生人進到社區總會被議論一段時間,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窩著窩著就習慣了。

近用平板追劇利器

       BEN跟我說你可以去DOC的講師呀,努力拓展人脈,路才會越走越寬,心想好吧,寄然搬來了就出去歷練歷練;到了DOC,看到展圖「免費平板借用」斗大字眼,瞬間進入我的心裡,怎麼這麼好呀?!,駐點人員怡伶跟我講了講師的規範及注意事項,心想沒有問題,我要離開前,回頭一望那展圖,一咬牙,「請問我也可以借用平板嗎?」,怡伶笑著說「當然可以呀!!非常歡迎,你在上課時,也可以鼓勵學員來借用唷。」

我填完資料及檢查充電線,一切完備,帶著平板愉快著回到租屋處,之前都用手機追劇,但是螢幕太小,看久眼睛很吃力,使用大平板追劇的效果超棒,而且可以利用手機裡APP來備課,當跟學員推薦借用平板更有說服力,一舉數得,而且一借可以借14天,不怕晚上無聊沒事做,DOC有這服務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