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弱勢福音
發布日期:2016-08-17

喜歡新資訊的我,從同學那裏聽到新城DOC在北埔國小有開設免費的數位學習課程,內容豐富多彩。一直都很想參加學習,在還沒決定上甚麼課來豐富我空閒的時間時,在因緣際會之下,知道了新城數位機會中心的這個單位,也開始利用空餘時間參加課程。

電視棒之前就有聽說過,但是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當我知道新城DOC有開課時,我就趕緊報名參加。課後還知道可以申請試用3週。我覺得實在是太棒了!因為可以實際體驗及操作電視棒!

也感謝新城DOC駐點鍾小姐的辛勞及熱心,還來家裡協助我們安裝及使用。剛開始不會操作,使用上有困難,也謝謝她可以趕快回覆我。也謝謝政府有這個資源提供,對於弱勢團體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課程。當鍾小姐跟我說今年度課程已經進入尾聲時,我實在難掩我的失望,希望明年度有更多課程可以參與。

拿著數位好學堂小旗子的駐點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