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連假小幫手
發布日期:2020-08-24

小姊姊教弟弟怎麼操作平版

       才剛送走中秋連假,沒想到緊接著雙十連假又來報到了!有位學員家中只要遇上連假,而家中經營的工廠又沒有停工放假時,就會開始擔心家中眾多的小小孩們要怎麼安排連假生活?!

      好在家中成員裡有位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因為時常參與數位中心活動的緣故,得知數位機會中心有平板電腦可以借用給學員,趁著這次雙十連假借了一臺平板電腦回家,讓小朋友可以透過平板做學習。

弟弟們學得目不轉睛

        小朋友一看到平板電腦,每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先教會姊姊如何開關機及簡單的平板操作後,就請姊姊教弟弟如何操作。沒一會功夫,幾位小朋友就能很快上手使用平板,並且現學現賣的下載了一款小遊戲,遊戲進行中由姊姊居中當起了裁判,讓兩位弟弟很有秩序地合作並完成了每一道的遊戲關卡。
       學員也告知平板使用一定時間就要讓眼睛休息,小朋友們都很遵守規定並在限制的時間裡趕緊關機,也讓連假繼續在工作的爸爸媽媽們能安心的好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