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燕巢DOC】通閱開箱.高圖之光
發布日期:2019-10-23  人氣:439

<p>這陣子開箱熱看得小編蠢蠢欲動,趁著休館日小編去央求值班的司機大哥,開箱每天早出晚歸的通閱車讓小編開開眼界!受到許多讀者喜愛的「網路借書」服務,最早在94年的高市圖開始實施。縣市合併後,100年成立全國公共圖書館第1個物流車隊,打破地理空間的限制,讓大高雄每一個角落的讀者,都可以透過通閱服務,共享總館和59個分館總計590萬冊的館藏! <br />
通閱車上承載的,並沒有特殊的獨家道具,而是一箱又一箱到各分館收回,又準備發送到各分館,讀者期待的書寶寶們,以及高市圖的重要公文及活動文宣,這些都要感謝9位司機大哥,每天一大早便開始辛苦整理搬運和運送!<br />
下回如果在路上遇見高市圖的通閱車,記得這是一群人為了廣大讀者對閱讀的渴望,而日復一日不斷堅持服務的成果喔!</p>

這陣子開箱熱看得小編蠢蠢欲動,趁著休館日小編去央求值班的司機大哥,開箱每天早出晚歸的通閱車讓小編開開眼界!受到許多讀者喜愛的「網路借書」服務,最早在94年的高市圖開始實施。縣市合併後,100年成立全國公共圖書館第1個物流車隊,打破地理空間的限制,讓大高雄每一個角落的讀者,都可以透過通閱服務,共享總館和59個分館總計590萬冊的館藏! 
通閱車上承載的,並沒有特殊的獨家道具,而是一箱又一箱到各分館收回,又準備發送到各分館,讀者期待的書寶寶們,以及高市圖的重要公文及活動文宣,這些都要感謝9位司機大哥,每天一大早便開始辛苦整理搬運和運送!
下回如果在路上遇見高市圖的通閱車,記得這是一群人為了廣大讀者對閱讀的渴望,而日復一日不斷堅持服務的成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