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210415 哈客玩影音 (行動DOC 石牌社區活動中心)
發布日期:2021-04-15  人氣:145

<p>第二次來石牌上課, 學員們感覺比較不陌生也不害怕. 因為長輩學員相對其他行動DOC來說多很多. 他們不大有興趣甚至有點不樂意來學習數位, 經過第一堂課的練習後, 他們開始產生了興趣, 也願意開始數位的學習~ 這是很棒的收穫!讓長輩知道youtube上就可以找到她平常在運動的影片,回家就可以自己在家也動一動了。</p>

第二次來石牌上課, 學員們感覺比較不陌生也不害怕. 因為長輩學員相對其他行動DOC來說多很多. 他們不大有興趣甚至有點不樂意來學習數位, 經過第一堂課的練習後, 他們開始產生了興趣, 也願意開始數位的學習~ 這是很棒的收穫!讓長輩知道youtube上就可以找到她平常在運動的影片,回家就可以自己在家也動一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