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年紀最大的學員
發布日期:2019-04-09  人氣:344

<p>108年1月23日</p>

<p>豐濱數位機會中心在豐濱靜浦開了第二堂平板基礎課,這裡的長者學員們都好喜歡有不一樣課可以上課了,這裡的長者們都是在文化健康站裡一起上課一起做勞作,不過這裡有一位快一百歲的長者,還很健康呢!還是會認真的學習平板最基礎的功能,不過還是只能用平板到半小時,這些長者的眼睛都不是很好,看平板太久眼睛會很酸!不過他們都學的很開心,看的很開心!!</p>

108年1月23日

豐濱數位機會中心在豐濱靜浦開了第二堂平板基礎課,這裡的長者學員們都好喜歡有不一樣課可以上課了,這裡的長者們都是在文化健康站裡一起上課一起做勞作,不過這裡有一位快一百歲的長者,還很健康呢!還是會認真的學習平板最基礎的功能,不過還是只能用平板到半小時,這些長者的眼睛都不是很好,看平板太久眼睛會很酸!不過他們都學的很開心,看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