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豐濱DOC--E滑萬事通
發布日期:2018-06-26  人氣:267

<p>這堂是E滑萬事通課程,開在新社的復興部落,這裡算是偏鄉中的偏鄉,到開課現場發現每個部落的網路電信都不同,像這次部落這邊是遠傳的基地台,使用中華電信就完全無訊號。<br />
這裡的長者知道什麼是平板和智慧型手機,但他們的電信到部落就是無法用網路了!所以用智慧型的手機的長者很少,有這個的課程卻讓他們開心,可以知道更多這樣的功能,每個長者都拿著平板都捨不得放下來,還一直問我這個平板可以給我嗎?我只能笑笑對著他們,但我告訴這些長者,我會安排課程請老師給你們上課,不只是要玩平板,要讓你們知道平板的功能和操作!比現在的年經人還要會玩!我和這長者們說好不好,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好“!最後大家都哈哈大笑!</p>

<p> </p>

這堂是E滑萬事通課程,開在新社的復興部落,這裡算是偏鄉中的偏鄉,到開課現場發現每個部落的網路電信都不同,像這次部落這邊是遠傳的基地台,使用中華電信就完全無訊號。
這裡的長者知道什麼是平板和智慧型手機,但他們的電信到部落就是無法用網路了!所以用智慧型的手機的長者很少,有這個的課程卻讓他們開心,可以知道更多這樣的功能,每個長者都拿著平板都捨不得放下來,還一直問我這個平板可以給我嗎?我只能笑笑對著他們,但我告訴這些長者,我會安排課程請老師給你們上課,不只是要玩平板,要讓你們知道平板的功能和操作!比現在的年經人還要會玩!我和這長者們說好不好,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好“!最後大家都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