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婆婆媽媽來學LINE
發布日期:2018-05-30  人氣:209

<p>學員很認真很努力的學習現在年經人很會玩的LINE,這些學員很想學但在那個地區年經人很少,沒有人教這些年紀比較大的長者,上這堂課有些長者有很多的發問,我覺得這樣是好的,這樣他們可以更快的學會這堂所教的,在旁協助時感覺自已滿充實的,他們用自已的手機玩賴互相傳照片,組一個群組,這堂課一直在重覆的練習,他們也玩的很開心~!</p>

學員很認真很努力的學習現在年經人很會玩的LINE,這些學員很想學但在那個地區年經人很少,沒有人教這些年紀比較大的長者,上這堂課有些長者有很多的發問,我覺得這樣是好的,這樣他們可以更快的學會這堂所教的,在旁協助時感覺自已滿充實的,他們用自已的手機玩賴互相傳照片,組一個群組,這堂課一直在重覆的練習,他們也玩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