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實境看見遠方的故鄉
發布日期:2019-05-29  人氣:333

<p>蘇澳DOC在南寧社區辦理「一起進入數位實境」課程,有一個阿嬤來上了這堂課很高興,因他嫁來南方澳已經有超過10年以上未曾回去她的娘家,當下老師讓她看到南部的故鄉她很高興,於是偷偷告訴我另外一個阿姨(照片中穿黑色衣服)她女兒在美國的住址,我輸入後拿給阿姨看,阿姨看到時非常高興,她說對五年前我去過就是這個樣子,他說他或許沒有機會再去美國了,他很高興也很感謝我們老師今天來DOC能重回舊地。</p>

蘇澳DOC在南寧社區辦理「一起進入數位實境」課程,有一個阿嬤來上了這堂課很高興,因他嫁來南方澳已經有超過10年以上未曾回去她的娘家,當下老師讓她看到南部的故鄉她很高興,於是偷偷告訴我另外一個阿姨(照片中穿黑色衣服)她女兒在美國的住址,我輸入後拿給阿姨看,阿姨看到時非常高興,她說對五年前我去過就是這個樣子,他說他或許沒有機會再去美國了,他很高興也很感謝我們老師今天來DOC能重回舊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