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與年長者一起唱歌同樂
發布日期:2017-10-06  人氣:254

<p>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特別與宜蘭縣長青關懷照顧協會-蘇澳站合作,開設一堂「媽媽教我的歌」的課程。協會的長輩幾乎都未碰過現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透過這次的課程讓他們初體驗。除此之外,還幫他們錄製一張專輯,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現場阿公阿嬤相當開心,甚至有阿嬤唱歌唱到起身跳舞,也有阿公看到鏡頭時害羞不敢唱歌,鏡頭一轉開唱的最大聲了,算是滿有趣的經驗。</p>

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特別與宜蘭縣長青關懷照顧協會-蘇澳站合作,開設一堂「媽媽教我的歌」的課程。協會的長輩幾乎都未碰過現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透過這次的課程讓他們初體驗。除此之外,還幫他們錄製一張專輯,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現場阿公阿嬤相當開心,甚至有阿嬤唱歌唱到起身跳舞,也有阿公看到鏡頭時害羞不敢唱歌,鏡頭一轉開唱的最大聲了,算是滿有趣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