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你的健康我來關心
發布日期:2018-11-01  人氣:321

<p>您有昏眩、頭痛、耳鳴、易累、胸悶、心悸等現象嗎?學習數位科技也別忘了關心健康!<br />
花蓮市DOC與輔導團隊合作開設課程教導民眾使用健康存摺檢視自我健康,除此之外也準備現代醫學的算命機HRV測量儀。只要伸出您的2根手指頭,測出檢測結果可顯示自律神經功能是否失衡。<br />
工作、學習之餘可以先檢視生活中的慢性壓力,調整生活作息與睡眠品質改善您的煩惱,您的健康由DOC來把關。</p>

您有昏眩、頭痛、耳鳴、易累、胸悶、心悸等現象嗎?學習數位科技也別忘了關心健康!
花蓮市DOC與輔導團隊合作開設課程教導民眾使用健康存摺檢視自我健康,除此之外也準備現代醫學的算命機HRV測量儀。只要伸出您的2根手指頭,測出檢測結果可顯示自律神經功能是否失衡。
工作、學習之餘可以先檢視生活中的慢性壓力,調整生活作息與睡眠品質改善您的煩惱,您的健康由DOC來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