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2018 國際賽事 kwo-ci親子趣味運動會
發布日期:2018-06-01  人氣:557

學員操作畫面1

 

2018 國際賽事 kwo-ci親子趣味運動會

 

活動宗旨與目的
因應時代變遷及大環境的影響,近年來親子關係疏離及隔代教養的議題不斷在社會各個角落發生,許多家長透過替代性照顧來滿足孩子成長階段時的需求,愛與歸屬市人生活的基本需求,藉由活動培養正向的親子互動與陪伴關係,在「引導、指導、協助、互為玩伴、館教、跟隨看雇、等待」七大型態結合活動增強親子及家庭間互助與合作機會,達到增進親子間情誼。
1.使與會民眾透過活動增強親子及家庭間互助與合作機會,達到增進親子間情感交流。
2.讓與會的民眾充分了解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目的,以提升數位資訊素養。

 

辦理單位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國際教會、桃園市復興區羅浮數位機會中心

 

活動日期及地點
日期:107年6月24日(星期日)下午12:30至17:30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羅浮國民小學操場(桃園市復興區羅浮里三鄰16號)活動當日視天氣狀況調整至活動中心。

 

報名資訊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6月17日止。
◇◇◇◇ 可以「家庭為單位報名,費用NTD500/戶」或以「個人為單位報名,費用NTD100/人」報名費用包含部落市集抵用卷、茶水、保險 ◇◇◇◇

 

報名專線

https://goo.gl/forms/P7ojPb9VVKXCaqlt2

 

絡方式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國際教會
TEL:0936-920529 林新民牧師
Email:J1214simong@yahoo.com.tw

羅浮數位機會中心
Line:@zxe7021h
Email:loufu.d.o.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