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NGASAL MAKU PYASAN第二屆印象Pyasan攝影競賽微型展
發布日期:2022-11-04  人氣:319

攝影展參展照片

NGASAL MAKU PYASAN第二屆印象Pyasan攝影競賽微型展

很高興!能與 桃源基金會 共同辦理攝影徵稿競賽,每件投稿作品都賦予著學員長者們的感念,以及他們對「NGASAL,泰雅語:家」的記憶。

透過長者們的訴說與拍攝,讓我們心目中的家得以呈現在眾人面前。

長者說:我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怎麼能夠參加比賽呢?文化的傳承與記憶,是需要泰雅族的彼此共同努力與建構。

今年的徵稿活動共徵集不少的佳作,每一件作品都蘊含著學員長者們的記憶、溫度和對於文化的堅持⋯

透過長者視角,看見另一個值得述說的故事,最後,歡迎大家一同去欣賞,長者們的投稿作品!
-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12/30(五)

觀展地點: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 3樓迴廊

(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

-

照片來源: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 (都音Tuying)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