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111年新力社區仙草故鄉情鑼鼓悅暨關西DOC招生推廣活動、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2-09-13  人氣:222

新力社區新樂軒鑼鼓喧天熱鬧開場

新力社區仙草故鄉情鑼鼓悅暨關西DOC招生推廣活動、成果展今天在鑼鼓喧天後開始舉辦,現場除了呈設特色課程雷雕作品鑰匙圈、手機架、信箱、筆筒外,還有數位攝影班的桌曆、I手作愛手作的藍染、柿染作品,民眾們對於展示作品有高度的好奇心,紛紛詢問如何購買?我們趁機邀請加入112年推廣活動群組,邀請他們來年一起來共學~

 

學員對來訪的民眾介紹課程內容與成果展示說明

活動現場也邀請家庭教育中心加強宣導家庭親職教育的觀念、幫助家人並協助民眾掃QR Code 愛在我家發現幸福,能更深入了解諮詢與輔導的方式及溝通的方法!

現場有多位學員共襄盛舉,前來協助招生推廣活動,學員們以親身學習的心得與民眾互動,最有影響力!有學員化身路老師,藉由熊平安APP讓現場民眾體驗外送員的遊戲,了解行人停看聽、車輛慢看聽的用路安全的知能!

現場也邀請路老師讓來訪民眾透過路口防撞APP,加強路口交通安全的觀念

今天的招生活動與成果展,除了展現學員的學習力之外,也習得家庭教育的知能及用路安全,DOC關心您的學習力,也透過數位學習的方式,您可以接觸更多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