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哈燒視訊課程
發布日期:2021-07-02  人氣:367

課程資訊。

最新已更新開課時間唷~ 記得學員們要注意時間,準時在視訊空中見面唷~

本次視訊系列課程有三門課程- 辦公室文書達人、大數據動植物辨識、數位保健動起來 A班,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與如何線上報名請洽本小編,小編會一天24小時之 8小時在線上回應您唷 !!

【辦公室達人】

講師是由花蓮縣宜花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的師資- 劉允中 老師,本課程的成果製作出自己的自撰與人生勝利履歷表,除了學習編輯表格與企劃之外,也會針對學員的基本鍵盤認識與撰打給予個人的訓練建議唷。

【大數據動植物辨識】

是不是在生活中上班過程遇見到許多雜草嗎 ? 那都知道它們的本名嗎 ? 還是心中默默的冒出答案(: 那就是雜草 呵呵呵..),本次課程就是要為那些我們所不知道的植物發聲!!!,會教會您如何使用數位APP來辨識生活中的植物們,並製作出電子祝福卡唷~

【數位保健動起來】

最近在家防疫太幸福而培養出額外的邪惡小脂肪,是時候要動起來消滅小脂肪啦 !! 本堂要學習居家運動數位APP資源應用與個人保健管理APP應用唷!!

這樣的課程還不趕快找小編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