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2023斗南聖誕奇「雞」畜產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3-12-19  人氣:88

推廣活動海報

就是這週末~~冷冷的天,一起來熱鬧

聖誕將至,2023斗南聖誕奇「雞」畜產推廣活動即將精彩登場!

活動時間:12/23(週六)16:00-21:00

地點:斗南火車站 站前廣場

(搭乘台鐵旅客請由中山路(前站)出口前往)

現場有在地社區表演、幼兒才藝成果展、氣球秀&魔術秀,以及邀請到重量級藝人「杜忻恬」、「郭忠祐」、「郭婷筠」來到現場演出,並有各項精彩小活動:

「發票換雞蛋」 - 5張發票換取一盒新鮮雞蛋,健康美味,就在你手中!(每人限換一盒)

「幼兒園闖關活動」 - 孩子們一起玩,學,笑,開啟聖誕歡樂時光!

「彩繪雞蛋」 - 發揮創意,為雞蛋添彩,展現你的藝術天賦! (活動時間:16:00-17:00,現場報名)

「購物換摸彩」 - 消費即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快來感受購物的樂趣!(單筆單次消費100元,可換取一張摸彩券)

「寒冬送溫暖」 - 一顆茶葉蛋,一份愛心,讓我們在冷冷的天一同感受到佳節的溫暖!(每人限領一顆)

記得標註好友,一同共襄盛舉!

讓我們一起在這個特別的聖誕季,創造美好回憶,感受愛和溫暖。敬請蒞臨,共度溫馨時光!

推廣活動海報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