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竹苗 DOC 齊防疫
發布日期:2020-04-20  人氣:204

駐點人員協助學員量測額溫。

DOC 課堂健康三部曲 戴口罩、量額溫、噴酒精

感謝竹苗 DOC 駐點人員的辛勞,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時刻,DOC 教室嚴謹進行防疫措施,保護熱情向學的學員們。

「戴口罩、量額溫、噴酒精」確實抓緊三原則,駐點們溫情宣導,積極掌握學員身體狀況以及旅遊史,課堂前確實測量額溫、雙手消毒,叮嚀學員戴口罩,特別留意上課空間與互動間的安全社交距離。感謝學員們熱情與課不缺席,在數位學習的路上,彼此提醒,相互關照。

學員上課確實配戴口罩。

竹苗 DOC 課堂加強防疫重點:

1. 每位學員進入教室前,皆須全程配戴口罩。
2. 駐點人員協助測量額溫,體溫正常者才可進入教室;若體溫超過37.5度,應避免上課並立即就醫。
3. 配合酒精消毒雙手,平時可用肥皂勤洗手。
4. 打開室內空間窗戶、氣窗,使空氣流通,維持通風設備的良好性能,同時加強設備清潔消毒作業。

防疫期間敬請配合與協助,維護自身安全,共同營造快樂的學習環境,竹苗 DOC 輔導團隊祝福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