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古坑DOC數位課程、學員拍攝影片在地特色小吃
發布日期:2020-05-19  人氣:261

古坑DOC數位課程、學員拍攝影片在地特色小吃

在地特色小吃,古早味臭豆腐/古早味榮紀大腸香腸/芝麻雞塊,午後三點營業賣完就收攤~

三代祖傳乾麵一家歷史最悠久的小吃店,乾麵加了不少咕菜,並淋上了大量的蒜泥及一瓢紅通通的甜辣醬,帶有古早味的氣息,咕菜清脆帶油香,伴入麵中多一味。

古早味阿嬤豆花傳統古早味的地方美食,古早味的豆花,多種口味,不會偏甜,阿嬤古錐,笑口常開,夏天吃不下飯,來上一碗冰涼豆花,消暑解餓,路邊攤美食~

古早味純手工草仔粿,草仔粿堅持客家傳統古法製法,為讓皮更加Q彈、入口,天天純手工製作,儘管製作時間較長,卻能讓大家吃到傳統的好滋味~

轉角處豆花,早口味豆花夏天賣冰豆花,有花生豆花、粉圓豆花、綠豆豆花及紅豆豆花等口味;冬天則賣熱豆花,淋上自製薑汁,冷天裡嘗上一碗,在滿足口腹之餘,身體也跟著暖和起來。

攤位、店家:
#古早味阿嬤豆花
#古早味臭豆腐
#古早味榮紀大腸香腸
#古早味純手工草仔粿
#芝麻雞塊
#轉角處豆花
#三代祖傳乾麵
★美食小吃在古坑DOC鄰近300公尺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