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活動推廣提醒】9/19(六)2020蘇澳民歌饗宴
發布日期:2020-09-19  人氣:235

活動海報

2020蘇澳民歌饗宴又要來囉!下午5時於文化國中(新馬路2號)

將與民眾分享經典民歌,活動中邀請知名民歌手齊聚蘇澳,包括葉佳修、羅吉鎮、王夢麟、南方二重唱、邰肇玫、凃佩岑及謝宇威,還有知名創作人林隆璇及新生代歌手林亭翰父子檔,將接力傳唱經典民歌,象徵世代傳承民歌精神,共9組歌手,將帶給粉絲歌迷們,一整晚精彩不斷的民歌之夜。難得機會,免費入場,提醒各地喜愛民歌的歌迷朋友們一定不能缺席喔!

蘇澳數位機會中心(DOC)也將在9/19與你們見面喔~均設有業務/課程推廣及宣傳攤位,傾聽民眾的意見與想法,除了推廣課程之外,也告知民眾DOC課程能帶來他們平常學習不到的知識與訊息,想要更了解我們的也可以來找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