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105-07-24三芝數位機會中心DOC課程-「數位典藏-老照片數位化」上課成果
發布日期:2016-08-05  人氣:534

  105年7月24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於三芝數位機會中心(DOC)舉辦「數位典藏-老照片數位化」課程。

    上課主要內容如下:1、掃描照片、底片、正片。2、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翻拍照片。3、相片角度、大小調整。4、剪裁相片。5、照片剪輯成影片。6、學員成果分享。 

    課程結束後,學員紛紛將自己的老照片數位化。成果展現時,猶如身在婚宴中,觀賞著新人各式影集般地精彩;其中作品分享,包含有記載女兒成長歷程,以做為贈送女兒的20歲生日禮物;自己訂婚、結婚等的可貴照片,串連形成了篇篇美麗故事;出國旅遊照片集錦數位化…等等,雖然當天上課的學員大都是第一次接觸影片剪輯,但經過老師的耐心教導,學員各個都能將自己的美好回憶,透過數位化將它妥善珍藏! 

課程內容說明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