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南高輔導團隊性平宣導報-9月份-看見私密,求助私ME】 私密影像出現在陌生人的螢幕,請讓「私ME」來協助! 私ME是什麼?
發布日期:2021-09-01  人氣:281

分享至六甲DOC LINE群組信息

「私ME」申訴管道是衛福部對於私密影像遭散布的成年被害人所建置的求助平台。 透過獨立移除機制,及時與網路平臺業者溝通,以自律移除相關內容等方式,協助被害人移除遭散播之影像,避免傷害持續擴大,使被害人盡早恢復正常生活。  如果發現自己或他人私密影像未經同意被散布,請立即到成人遭散布性私密影像申訴服務網「私ME」線上填寫申訴表單:https://tw-ncii.win.org.tw/  或撥打求助專線 02-2576-2016  「不轉傳、不上車」,一起還給被害人隱私空間!避免造成被害人更多傷害,進一步阻止憾事發生  如果是未滿 18 歲的孩子遇到相同狀況,一樣可至 iWIN 進行申訴唷! 

看見私密,求助私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