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1111030「IoT物聯網樂活」開課囉~
發布日期:2022-10-27  人氣:142

1111030「IoT物聯網樂活」開課囉~

線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X8eGv
課程名稱:IoT物聯網樂活

想要每天早上起床就有杯泡好的咖啡嗎?或是下班到家時電鍋已將飯煮好,家裡也打掃的乾乾淨淨~現在你可以善用身邊的智慧家電與物聯網系統節省時間與人力,透過感測器、網際網路與數據處理等神奇運算,讓家電設備自動化的進行每日任務,透過這門課程,你可以了解物聯網如何與裝置相互動,將建築、網路、家電與設備自動化結合在一起。

 

日期時間:111/10/30(日)09:00-12:00 (共計3小時,須全程參與,並自帶環保杯)
名額:15 位

▲地點:花蓮市國聯一路170號(花蓮市立圖書館3F自造者教室)


★★★ 報名提交成功,即完成報名,開課日期將不會另行通知。


● 對於課程上如有疑問,歡迎使用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LINE 聯絡
LINE ID:@pjm9126a,或 請洽03-8330214 #24劉先生

備註:
★線上報名表單為快速統計開課人數與報名而設立的。
★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活動官網及粉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