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DOC職人慶中秋】 中秋節"柚"來了!!!!
發布日期:2019-08-28  人氣:324

DOC職人慶中秋-祝大家 中秋節

~職人水果,送禮好故事

老一輩說,柚子,諧音像「遊子」,每逢中秋節,不管距離多遠,離鄉打拼的人們,都會回家,一起過節,加上它外表又大又圓,這象徵團圓的好寓意,就這樣流傳下來。

不過,你知道嗎?中秋節除了柚子正對時,還有哪些水果也是盛產?多汁爽脆的牛奶梨、幫助消化的無花果、低卡美味的火龍果、酸味香氣皆飽滿的檸檬,不論是搭配烤肉或者享用月餅,皆是解膩的上上之選!

如果對柚子情有獨鍾,推薦DOC職人的有機文旦柚,清甜的口感,品嚐得到文旦柚本身的風味,加上它穠纖合度的大小,就算一個人吃一顆,也不會覺得份量太多,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DOC柑仔店 http://docmall.doctw.com/

職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time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