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課程】109年度頭屋DOC課程開始報名-最早課程於3/11開始
發布日期:2020-03-05  人氣:411

  109年頭屋DOC課表出來囉!今年自主課程幾乎都排在週四晚上18:30-21:00,行動分班會集中在五月期間上課;輔導團課程因為還沒確定課程時間,所以尚未列入其中,預計會安排在週三晚上~待輔導團給課表後再貼給大家參考。

109年頭屋DOC全年度課程列表,包含報名方式及電話資訊。

  目前頭屋DOC已開始報名的課程有兩門:
  (1) 3/11起連續三週,每週三晚上18:30-21:30「3D列印創客商機」這是公館DOC今年來頭屋開的特色課程~講述3D列印種類及成型原理、軟體操作及打樣輸出設計.歡迎對3D列印有興趣,想體驗製作過程的學員報名。
  (2) 3/12起連續三週,每週四晚上18:30-21:30「輕鬆學電腦」這是基礎電腦課程,想學習電腦基礎概念、滑鼠鍵盤使用、輸入法操作及檔案處理等基礎概念皆可報名。

「3D列印創客商機」從3/11起連續三週,每週三晚上18:30-21:30,歡迎報名!

  兩門課都還有剩餘座位,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劃位哦!今年再次採用課前一週的週三早上10點後開始報名的形式,報名時間開始後,可以直接掃描傳單上QR code加入【頭屋公佈欄】群組,在LINE上留言劃位或來電037-252008找傅小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