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花蓮智慧教育中心典禮 ~~壽豐DOC來擺攤啦!!!
發布日期:2019-03-20  人氣:450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來到壽豐數位機會中心於教育處擺攤的攤位,品嘗當場提供的飲品。

花蓮智慧教育中心3/4揭牌啟用,花蓮縣政府將透過這個教學平台,讓科技教育向下扎根,為花蓮學子儲備競爭力,也讓花蓮教育的推展邁向新里程碑。

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近年縣府成立教育網路中心,在多位教職員組成團隊努力推動下,讓花蓮縣Coding語言教育推動覆蓋率高達87%,優於全國。若能善用網路資訊的平台,除了強化國民教育之外,勢必能幫助許多在地小農開拓更多銷售通路,同時也讓學童們都能了解花蓮推動食農教育的重要性。揭牌儀式後,徐榛蔚縣長並走訪中心內部各學校Maker攤位,欣賞展示的成果。

當天壽豐DOC也帶著壽豐地區著名的地方特色產業-蜜.果園一起來到花蓮縣教育處擺攤啦!!!!!

感謝縣長大力支持我們在地的特色產品

壽豐數位機會中心在教育處擺設的攤位,桌上陳列著在地的農特產品。

豐富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