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溫馨五月情
發布日期:2020-11-28  人氣:390

活動大合照


《mwah qani laqi’系列親子活動暨羅浮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2020年11月28日

「2020」是多變的一年,台灣和全世界都遭遇了疫情的交雜混亂。

然而,位於桃園市復興山區的羅浮數位機會中心也同樣面臨疫情的衝擊,不論是調整開課及活動時間或是改變上課地點及方式,都是羅浮DOC面對疫情做出的防護與妥協。

最終,在11月28日的年末之際,羅浮DOC與復興行動親子車及其他社福團體共同舉辦《mwah qani laqi’系列親子活動》

活動中,我們設計了許多好玩有趣的親子闖關遊戲、DIY手做蛋糕及DIY熱轉印提袋...等各式各樣的趣味活動。

活動照片1


活動當天很感謝各里民眾與鄰近遊客的熱情參與,讓整場活動能順利進行。

羅浮DOC也設攤陳列本年度(109)課程成果與宣傳DM,以及臉書粉絲團案讚送好禮活動,

按讚送好禮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也因此受到廣大民眾的熱愛!

活動照片2


除了送好禮活動外,羅浮DOC也帶來本年度最受歡課程之一的「nagsal系列課程」

帶著民眾現場製作DIY熱轉印提袋,從拍攝、編輯、列印、轉印...完成逐一步驟!

羅浮DOC的攤位來了許多民眾熱情的參與和推廣,

預備的材料與好禮早在活動結束前就全數送完!

感謝之餘,還是感謝!

未來,羅浮數位機會中心會繼續在復興區行走,

為居民帶來科技與數位資訊知識的課程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