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大內DOC】輔導團協助大內DOC擺攤推廣酪梨 黃偉哲市長體驗數位新科技
發布日期:2020-11-11  人氣:828

珍藏大內的成果 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0195

在教育部及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支持下,資訊管理系賴正文副教授帶領本校輔導團協助大內數位機會中心(DOC)與大內區公所合作,辦理之酪梨產業文化活動,日前於南瀛天文館設攤展示歷年成果,臺南市市長黃偉哲更親臨現場關心行銷活動, 一邊吃酪梨冰一邊體驗數位科技,並一指神功印出個性標籤貼紙,連連肯定大家的表現。

本校輔導團長期協助大內DOC推廣在地特色產業,協助典藏在地文史導覽影片,培育導覽種子人員,學員當天協助公所進行在地文化導覽,同時參與酪梨產業文化活動,為促進在地產業曝光,團隊特別設計行銷推廣活動,凡購買石子瀨社區產品,即可獲得數位體驗一次,有趣的互動吸引黃偉哲市長一同參與。

計畫主持人賴正文副教授表示,大內DOC學員當天擔任攤位志工、闖關志工,民眾們騎著T-BIKE,在附近景點進行采風輕旅行半日遊,遊覽大內各知名景點、品嘗風味餐、到酪梨田體驗活動等,活動相當熱鬧,學員也適時協助民眾參與體驗。會場除了安排小農市集外,更結合闖關遊戲、趣味競賽、大內國中舉重隊、大內數位機會中心等精彩節目和攤位,作為學員的學習成果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