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拼經濟!DOC小農共創草悟道中投好物市集
發布日期:2019-11-24  人氣:602

為了推廣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2019年台中、南投的豐碩成果,分享環境友善作物精神及數位學習成效,由承接教育部偏鄉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計畫的中投輔導團日前在台中草悟道舉辦「中投好物市集」,外埔DOC為此次展攤店家最多的單位,充份展現地主隊當仁不讓,熱忱參與的精神,由專職新鮮菇類的「菇菇宿舍」,嚐一口就知道的「嚐心道泡菜」,以及專研毛織的「LeaDer─不織布溫暖手作」,專利植器具的「高架植」造景種菜架,以及有機良食的「馬鳴埔北勢柯有機農場」共襄盛舉呈現外埔豐富的作物與人情。

外埔DOC四家展攤學員

中投好物市集同時集結了台中、南投地區13處數位機會中心的小農、店家學員,現場展售超過100種來自中投各地有機耕作,友善環境的當令時節豐美蔬果,以及職人精心手作、製造的各式農產加工產品。外埔DOC駐點人員柯亭卉表示,此次活動是個很好的宣傳機會,不只讓DOC的服務為更多人知道,也能實際協助店家學員的產品曝光,希望這次熱情參與展攤的學員們,帶來的良食物產都能盡早完售。

會場現場攤位與眾多人潮

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於今年(2019年)承接教部數位機會中心輔導計畫,以台中、南投二地,共13個數位機會中心為輔導合作夥伴。為落實縮減數位落差,服務偏鄉數位學習,中投輔導團與DOC夥伴走入社區的大小街巷,拓展數位學習資源,陪伴在地小農、行銷特色產業職人,分別在社會、文化、教育等多個層面,累積卓越成果。中投輔導團計畫主持人施俊表示,謝謝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邀請我們共同舉辦這個兼顧教育推廣意義,又有實際經濟效益的活動,希望以此逐漸累積中投DOC團隊的美好能量,服務社區,樂在學習。

PeoPo新聞網https://www.peopo.org/news/432579

主辦單位與各DOC夥伴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