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甲仙芋筍節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19-08-31  人氣:593

民眾來攤位參觀DOC上課成果

一年一度的芋筍節在引領期盼中終於到來,今年依舊在甲仙國中的太鼓聲中熱鬧開場,攤位雖然沒有比往年多,但幾乎都是甲仙在地社區的媽媽跟阿嬤們的手作農產品,用在地的筍子、芋頭、梅子做成的筍乾包、芋頭糕、梅子汁等。甲仙區公所也分別在甲仙的貓巷、龍鳳寺、化石館、陳家香草園等設計了闖關遊戲領獎品的活動。甲仙DOC也不甘示弱,資訊課程的推廣攤位剛好在舞台的側邊正中央,才一擺好攤位遊客就開始湊過來聚集,看著甲仙DOC學員的作品及即將開課的資訊都非常的好奇。哇!上電腦課可以做這麼多東西,其中一對夫婦湊過來說他們最近才從外面搬來甲仙滴水崁住,想學點甚麼,可是都不知道甲仙哪裡有可以學習的地方?這麼剛好就在甲仙DOC有這麼好的資訊課程活動,實在太好了,立馬報名。

DOC直播影片截圖

今年我們跟往年的宣傳多了一個亮點就是用手機操控空拍機,在甲仙大橋旁主場區空拍整個熱鬧的場景,民眾都好奇的圍觀,雖然空拍機已經流行一陣子了,但在偏鄉來講還是算很新奇地,年輕人很快就上手,但對於年紀大的長輩來說還是無法駕馭,趨之若鶩。在8月中有開了一堂空拍機的課程,學員們原本對操作空拍機害怕不已,但來上資訊課後,不僅會操控還會拍照、錄影還線上直播了呢!現在新的課程一敲定,學員們就忙著替我們打廣告呢!

甲仙DOC張淑女主任認真推廣DOC課程簡介

就在推廣活動快結束時,來了一家人,其中爸爸告訴他的兩個小孩,他以前在別的DOC上過課,這個計畫真的受益很多偏鄉的人,而且不只是學電腦的基本操作,還有一些結合電腦的特色課程,讓不會用電腦的人可以學到好多豐富的資訊課程,小孩調皮的跟爸爸說: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