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遠距之愛-玉里書屋」推展|臺灣原住民洄瀾協會卓然有成
發布日期:2023-06-15  人氣:143

遠距之愛活動照片

社團法人臺灣原住民洄瀾協會,大力推展「遠距之愛-玉里書屋」推展計畫,經過互相交流說明、溝通、討論,目前成功媒合了各文健站與據點的視訊衛教課程,共27個站別,服務人數809人,立竿見影、成效卓著!
 

玉里數位機會中心遠距之愛活動紀錄照

為照顧更多的長輩們的身心靈健康,臺灣原住民洄瀾協會也和教育部花蓮縣玉里數位機會中心合作,讓更多的文健站及據點認識遠端視訊教學,今後將持續進行推廣。

臺灣原住民洄瀾協會響應遠距之愛推廣理念:台灣遠距智慧之愛公益聯盟運用資訊通訊科技在偏鄉打造偏鄉遠距醫療平台,主要提供遠距視訊衛教,遠距健康量測及義檢服務。透過科技應用讓偏鄉的居民也可以隨時享受最即時的醫療,滿足原鄉部落遠距照護、偏鄉校園健康安全維護、弱勢長照機構照護及偏鄉地區醫療院所遠距會診合作等需求,同時落實台灣數位轉型提升產業競爭力。

特別感謝:勞動部勞力發展署北基宜花東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社團法人臺灣遠距智慧之愛公益聯盟、羅東聖母醫院遠距醫療中心、花蓮縣玉里數位機會中心。
媒體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