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蘇澳好聲音9/11開始受理報名 冠軍金盃獎金1萬
發布日期:2023-09-08  人氣:148

「蘇澳好聲音」歌唱比賽,9月1日起受理報名,記者會上,蘇澳鎮長李明哲、鎮代會主席歐進義各自演唱了拿手歌曲炒熱氣氛。

蘇澳鎮公所辦理「蘇澳好聲音」歌唱比賽,競賽分組為,長青A組、長青B組、壯年組、青年組共四組,由於每組報名上限為三十人,報名於十一日至十九日止。參賽資格「蘇澳限定」,參賽者需於比賽前設籍蘇澳鎮達四個月以上之鎮民方可報名(今年六月十三日前設籍)。報名方法需親洽蘇澳鎮公所社會課,或委託報名(限代理一人)。

「蘇澳好聲音歌唱比賽」為宜蘭縣老字號歌唱比賽,具專業口碑。賽事除了特聘評審,評比公正、客觀;各組冠軍除了獲頒金盃,冠軍獎勵金更高達一萬元。除此之外,參賽者於初賽後,即獲得精美參加獎一份。十月十五日決賽全程將由蘇澳數位機會中心DOC進行直播,觀賽民眾只要點選臉書粉絲專頁「蘇澳鎮公所」就能線上參與並觀看直播。

五日記者會上,由蘇澳鎮長李明哲、鎮代會主席歐進義各自演唱了拿手歌曲炒熱氣氛。李明哲表示,藝文娛樂及媒體傳播蓬勃發展,詞曲創作者得以大展長才,豐富了我們的生活。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記憶裡的歌曲本」,裡頭每一首歌,都足以詮釋心境,歌王、歌后往往唱中大家的心事,才引起共鳴。

新聞連結:

中華日報-蘇澳好聲音9/11開始受理報名 冠軍金盃獎金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