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資安素養宣導活動一
發布日期:2024-02-23  人氣:133

行動諮詢數位幫手推廣活動1

•雲林縣林內數位機會中心」在今年度113年1月新春期間設置「行動諮詢數位幫手推廣活動」為期十天,推出燙金紅包體驗,讓民眾體驗有趣、富教育意義的數位學習歷程, 也能更了解行動諮詢數位幫手這項服務的目的及呼籲資安和反詐騙宣導。

行動諮詢數位幫手推廣活動2

•雲林縣林內數位機會中心電腦設備,日前筆記型電腦、平板、投影相關設備已陸續更新並增購新興科技設備如割字機、轉印機、雷射雕刻機、胸章機等,將提供林內鄉民更好的數位學習環境,免費學電腦,品質不馬虎。

行動諮詢數位幫手推廣活動3

•10天各據點的行動諮詢【數位幫手】推廣活動燙金紅包袋體驗恰逢鄰近農曆年前除了推廣行動諮詢服務外還特別加強呼籲資安及反詐騙宣導,鄉親們既可以了解紅包袋製作過程又能自己DIY特色紅包袋故深受民眾喜愛。

行動諮詢數位幫手推廣活動4

10天各據點的行動諮詢【數位幫手】推廣活動紅包袋製作深受鄉親喜愛幾乎人手紅喔!

這次推廣行動諮詢數位幫手服務一方面傳達這項服務的訊息,更能藉此讓鄉親知道林內DOC有在開設各種課程。

•喜愛學習新知的鄉友們注意啦!

   林內鄉數位機會中心開課資訊管道多元,邀您加入林內數位機會中心Line群、FB粉絲頁,感受學習的樂趣。

•林內數位機會中心會址: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正路3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