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林內DOC推動偏鄉數位學習 開創數位新生活
發布日期:2019-11-11  人氣:409

林內DOC學員合照

林內鄉公所106年於林內鄉圖書館成立林內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為落實「偏鄉數位應用計畫」為林內鄉居民開設免費電腦課程、提供免費平板借用,協助當地民眾資訊應用和數位服務,跟隨時代腳步,不斷開展多元學習項目

林內DOC於8/29、9/5開辦「林內好好玩-社區攝影」課程,課程廣邀林內當地居民,於林內鄉林南社區、農田水利會、濟公堂、龍過脈等景點,紀錄在地人文風情。

學員賴秀霞也是林內DOC志工

學員賴秀霞,即是林內DOC志工學員,人生70才開始,在林內DOC,秀霞姊找的退休生活新起點,透過拍攝、剪輯、社群平台應用課程,記錄退休生活點滴及閒暇時的果園生活,分享於社群媒體上,讓在異鄉的子女也能即時分享母親的日常點滴,透過數位科技應用,拉近彼此的距離,即便母子相隔兩地,心卻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