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帶你用數位智慧走讀佳冬文化
發布日期:2023-10-23  人氣:99

參與活動的民眾,開心在佳冬地標大合照

屏東縣佳冬數位機會中心,聯手佳冬鄉立圖書館和佳冬鄉茄冬文史協會,舉辦「智慧旅行講座暨數位文化走讀」是場獨具特色的文化走讀活動。這次活動結合了現代數位科技與傳統文化,為參與民眾提供了一次難忘的文化探索之旅。

 

在活動中可以體驗到現代科技如何能豐富旅行體驗。透過智慧型手機的APP軟體,能夠輕鬆地規劃自己的旅行行程,並獲得飲食、娛樂、住宿和交通等各方面的實用資訊,這使民眾們擁有了更自主的旅行方式。

導覽員為民眾導覽古蹟歷史,民眾一邊聽講、一邊拍攝記錄

其中,攝影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透過鏡頭記錄以及專人解說,讓民眾對當地的歷史古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還可以透過這些照片,向他人分享當地豐富的文化故事。活動結束時,參與民眾都有機會品嘗最道地的佳冬美食,包括鮪魚飯湯和當地老字號商家的綿綿冰。

 

參與民眾們紛紛給予了高度正面的評價和學習心得,他們表示期待未來能夠參與更多類似的數位走讀活動,繼續豐富當地文化的傳承,同時也充分展現了現代科技的應用價值。

 

這次活動的成功不僅為佳冬地區的文化傳承注入了新的活力,還將數位科技巧妙地融入傳統旅行方式之中。如果對類似的文化體驗和數位旅行有興趣,佳冬數位機會中心誠摯地邀請關注未來的課程和活動,一同參與這個獨特的文化之旅!

 

新聞來源:公民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