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蝶舞奇幻樂園」在國姓
發布日期:2022-06-03  人氣:331

南投縣長林明溱主持開幕儀式

【南投新聞網 :https://tnews.cc/049/newscon186204.htm

跟著蝴蝶玩樂去

      南投國姓在端午6月連假起連續3個周末,推出「蝶舞奇幻樂園」 親子活動,斥資3千多萬、耗時3年打造,位於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下的「綠雕園區」華麗登場。6月3日由南投縣長林明溱主持開幕儀式,園區生態盎然,搭配雄偉的橋聳雲天美景,將成為打卡和拍照的新熱點,活動現場吸引許多親子民眾一起前往遊賞,園區充滿溫馨歡樂氛圍。

      橋聳雲天綠雕園區為南投蝴蝶復育的重要培育點之一,此次以蝴蝶季主題,縣府規劃夢幻蝴蝶隧道、巨型蝴蝶翅膀裝置藝術、生態、地景、小農市集及小孩最愛的免費氣墊樂園跟遊具租借、DIY體驗...等精彩活動,園區內隨時可見大片蝴蝶飛舞,歡迎大家可以趁6月假期一起跟著蝴蝶蹤跡玩翻國姓新景點。

國姓DOC推廣活動

邀您一起與蝴蝶共舞

      在橋嚮幸福市集中,有一攤很不一樣的推廣活動為南投縣國姓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國姓DOC)的推廣攤位,國姓DOC為教育部在偏鄉為縮短城鄉差距所推動的數位免費學習單位,展攤人員呼應主辦方的蝴蝶主題,展示蝴蝶熱轉印馬克杯、橋聳雲天雷雕作品,推廣國姓DOC在國姓鄉開設的免費系列數位課程,還響應市集準備多樣免費蝴蝶DIY體驗活動,如:用3D列印筆畫出漂亮的七彩蝴蝶,透過平板 Quiver APP看見AR互動圖畫,塗色的蝴蝶由平面轉2D在平板裡曼妙飛舞,現場體驗的大小朋友都覺得數位APP與新興科技好玩又有趣!

現場直播

在橋嚮幸福市集玩直播

      此次活動因疫情關係,很多人民眾無法到場參與,因此國姓DOC與現場小農店家為此舉行快閃直播,除介紹橋聳雲天綠雕園區的園區美警外,也為現場國姓在地小農店家推廣行銷在地優質農特產品,讓在遠方無法到場的民眾可以透過線上直播一起參與現場活動,線上線下同歡樂,期盼疫情過後,有更多人可以到國姓走走,吃吃國姓在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