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六甲DOC】轉紅5成!台南六甲落羽松季18日登場 味全龍5球星同樂
發布日期:2020-02-10  人氣:657

六甲數位機會中心媒體露出新聞

【2020-01-15 16:24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即時報導】

臺南六甲林鳳營落羽松近年來爆紅吸引大批遊客賞景,臺南市府今年整合擴大舉辦「2020繽紛落雨松、浪漫曾文遊」活動將在18日登場開幕,民政局長顏振標率六甲區長陳啟榮及曾文區區長們齊聚一堂,全力宣傳,今年因氣溫低,落羽松轉色更漂亮,並新增可愛動物等裝置藝術與波斯菊花海等,在春節期間會達到盛開,更增添落落羽松森林不同的氣圍。

六甲區長陳啟榮說,六甲林鳳營落羽松有2千6百株,分布在園區周遭10區,在前面4區種植波斯菊、薰衣草等,營造花海的景觀外,也放置不少大小不一的風車及可愛動物造型的裝置藝術,還有「臺灣稻藝工坊」用稻梗打造的金鼠,最為吸睛,成為拍照打卡王,也適合全家親子賞景。

對於有網友認為裝置藝術破壞落羽松自然景觀,陳啟榮說,另有6區是沒有裝置藝術,適合攝影愛好者或是情侶想要到靜靜地欣賞,建議走到園區裡面的落羽松區,就可以不被干擾。

「2020繽紛落雨松、浪漫曾文遊」活動18日上午開幕,六甲區公所安排打卡闖關好禮兌換活動,六甲數位機會中心更推出手做鑰匙圈做公益,還有各農特產品及文創商品展售,及扯鈴、武術、太鼓、樂器演奏及歌舞表演等。

林鳳營牧場也響應這次活動,邀請2019年成為中華職棒第五隊、即將於2021年加入一軍賽事的味全龍棒球隊5名球星,分別為隊長林旺衛、內野手劉基鴻、投手徐若熙、內野手黃柏豪及投手廖文揚舉行簽名見面會,讓遊客一睹球星風采。

配合落羽松季,曾文區六甲、官田、麻豆、大內、下營等區公所合作推出輕旅行活動,探索曾文區的秘境、享受在地的特色美食。 六甲區長陳啓榮表示,林鳳營火車站及落羽松森林一帶,有賞景拍照,想品嘗六甲美食,也有「六甲美食趣」美食地圖提供饕客好選擇,18日也將發布六甲區觀光導覽地圖,歡迎更多人來六甲深度旅行。

六甲數位機會中心辦理數位課程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