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Podcast線上收聽,探索車城農產業的魅力
發布日期:2023-06-16  人氣:323

車城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車城DOC)致力於推動車城地區特色產業發展行銷,它透過教育和培訓,幫助農民學習數位技能,並利用DOC提供的軟硬體設備,開拓新的銷售渠道。今年,車城DOC與車城地區農會合作,製作了一系列的Podcast節目,介紹車城的農產品和農業故事,吸引了許多聽眾的關注。

 

Podcast節目的製作過程中,車城DOC教導農民如何使用chatgpt、Bing ai等AI工具,進行資料搜尋和節目規劃。節目的內容涵蓋了農產品的種植、加工、行銷等各個環節,融入娛樂和教育的元素,讓聽眾在享受節目的同時,也能學習到有關農業的知識。每一集的節目內容以農產品的各個環節為主題,從種植、產品加工再到行銷,全方位地介紹了車城地區的農業特色。例如,在第一集中,節目邀請了「車城鄉果樹產銷班第一班」的洪天滿班長,他為聽眾詳細介紹了當地特色水果-愛文芒果的種植過程和品質優勢。第二集則由「看海的芒果」負責人陳蕙安介紹果園的管理方式,與如何挑選品質優良的芒果。而在第三集中,則由小農林美惠介紹了車城地區出產的四重溪稻米,她深入講解了稻米的種植技術和特點。

車城DOC與車城地區農會合作,製作了一系列的Podcast節目,介紹車城的農產品和農業故事,吸引了許多聽眾的關注。

節目的主持人是車城地區農會指導員張瑞霖先生,他以親切和幽默的口吻,引導受訪者分享他們的農業經驗和見解,讓聽眾感受到他們對土地和產品的熱情和用心。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受訪者互動,讓節目既富有娛樂性,又具有教育意義。鼓勵農民們勇於創新,將數位工具應用於農業領域,促進農業的數位轉型和可持續發展。點擊聆聽:DOC來開槓!你不知道的大小事

節目的主持人是車城地區農會指導員張瑞霖先生,他以親切和幽默的口吻,引導受訪者分享他們的農業經驗和見解

Podcast節目不僅提升了車城地區農產品的知名度和銷售量,也為當地農民創造了一個互動和學習的機會。通過Podcast節目,農民們可以了解到市場的動態和消費者的需求,並從中獲得靈感和指引。同時也可以作為其它地區農業社群的參考和借鏡,幫助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數位轉型方案,提高產業競爭力。新聞出處:公民新聞
 

由「看海的芒果」負責人陳蕙安介紹果園的管理方式,與如何挑選品質優良的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