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數位當道 農產行銷更智慧
發布日期:2020-06-26  人氣:672

與車城農會合作辦理課程,由農會主任說明課程內容及規劃。

       近年來,受到市場趨勢、消費行為的改變,越來越多人投入自創品牌、自主經營的行列中。越來越多老農、青農開始接觸數位、親近人群、認識行銷,就是想要讓辛勞一年半載的優質農作品,以最新鮮、最高品質的標準直送到顧客手上。位在福興村的車城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數年來,務農學員零零散散來到DOC學習數位課程,也確實把握每堂課程的學習過程和成果,從基礎到應用,從初階到進階,努力落實所學。DOC推廣數位應用的同時,得知車城農會也正致力於協助小農建立自有品牌,甚至於相互合作,企圖打造在地特色亮點,DOC工作人員則是主動聯繫農會會長,希望藉由數位教育的落實,能讓農商們學習如何善用數位工具,不僅開闢新通路,也從中營造口碑行銷。藉由DOC的數位能量,農會的號召力,兩個單位的相互合作,不只達到雙贏的成效,更是為車城當地產業、觀光,注入新資源,打下良好基礎。

農會主任認真參與其中,且是課堂中最優秀助教。

       有鑑於此,DOC特別規劃與車城農會”產學合作”,開辦數位農夫系列課程,從記錄農作物成長,到農作物產品的拍攝技能,如何創立自我品牌的LOGO形象課程,及最強無聲行銷員的商品包裝排版等設計課程,還有條條道路通金庫的市場行銷、社群平臺實作課程。更規劃農業最新的技術-智慧農業說明課程,與客製化電商平臺建構課程,完整貼近青農、老農所需的資源,讓DOC的數位資訊在地性、專業性且具深度,吸引更多民眾認識DOC提供的服務,助於開發新學員,讓數位應用的資源與能量,能更擴散服務更多民眾。

新聞來源:https://www.peopo.org/news/46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