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秀林DOC與在地協會合作推廣部落文創暨生態之旅 遊客收獲滿滿
發布日期:2022-06-29  人氣:257

導覽員帶領參與活動學員認識山林植物。

為了讓部落文化和生態之旅點亮部落之美,花蓮縣秀林鄉秀林社區發展協會獲得花蓮縣政府建設處社區規劃師計畫補助的「織蘇達禮」主題微旅行,邀請遊客來到秀林部落體驗太魯閣族文化和生態之旅,為部落文創開創新興產業和契機。其中「織」代表活動中會體驗太魯閣族編織,「蘇」是秀林鄉的特產山蘇,主辦單位貼心將山蘇作成甜點,讓遊客活動中可以品嘗。

學員拍攝刺竹,直呼這裡好多平地沒看見的植物值得拍攝收藏回去跟朋友分享。

此次活動地點位於秀林DOC後方小山坡的達拉斯文健站,該文健站也是秀林DOC開設課程的分班地點,所以活動當天,文健站與秀林數位機會中心合作,安排開設「攝影與修圖技巧」課程,讓學員在此次微旅行體驗活動中,除了認識豐富的山野知識外,也學會植物拍攝的技巧與編修。

宜花DOC輔導員接受媒體採訪宣傳秀林DOC。

活動當天,宜花DOC輔導團輔導員也接受當地洄瀾電視台採訪,歡迎大家一起來秀林鄉部落體驗山野教育及太魯閣編織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