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三灣DOC成果展暨感恩音樂會12/22
發布日期:2021-12-27  人氣:209

學員作品展事分享及介紹,吸引更多學員能參與課程。

12月22日辦理學員作品分享及介紹,參與者有興趣並希望明年也能參與課程,,今年最吸引學員的課程是精采生活,物件彩繪,老師用最環保的石頭做彩繪,限制20人上課,讓學員享受畫圖的樂趣。持續推蘆葦花掃把製作,做傳承及環保概念。

DOC和111年課程介紹,招生宣導及招募志工。

駐點做DOC介紹及明年開課內容介紹,依基礎班.進階班招生學員及志工招募。明年課程基礎班學習文書處理及Coreldraw

的設計,相片書籍影片製作是三灣的強項,Scratch親子課程繼續延續,因應疫情網路平台應用及訂購商品,點餐及Google生活應用的,課程介紹。

謝謝李長青老師的亮亮樂團及學生的表演,有薩克斯風個人獨奏,現場點歌演唱,溫馨快樂的活動。

謝謝李長青老師的亮亮樂團及學生的表演,能現場點歌演唱及薩克斯風獨奏,度過溫馨快樂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