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光五月桃果醬
發布日期:2020-06-08

結合了法式主廚的精湛手法和三光五月桃合作社的在地農場結合

季節限定的三光五月桃果醬結合了法式主廚的精湛手法和三光五月桃合作社的在地農場結合。來自享譽業界盛名的丰子,在這款抹醬與位於北橫深山處的泰雅部落三光里合作,使用友善環境的「三光五月桃」製成。超過61%的水果含量,以鹿谷的高山烏龍冷浸處理,五月桃甜香馥郁,由清雅的烏龍調和成幽遠雅致的韻味。

三光五月桃果醬結合了法式主廚的精湛手法和三光五月桃合作社的在地農場結合

Made with Taiwanese white peaches cultivated by aboriginals and delicately mixed with the best Oolong from Lugu. 61% of fresh fruit and only 26% of added 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