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宜花DOC嚴選好物|美妙蜂蜜
發布日期:2023-04-11

美妙蜂蜜直播

花蓮縣萬榮鄉有著天然純淨的自然環境,這裡養製的蜂蜜絕對百分百純天然。2/6於後山山後故事館辦理宜花嚴選好物「料理DOC軍-美妙養蜂場」直播介紹,邀請美妙養蜂場老闆娘陳欣珮、以及後山山後故事館御廚賴姊、萬榮DOC料理達人蘇光慧,以「蜂蜜」入菜進行PK分享會。萬榮DOC的示範料理「蜂蜜雞翅」與賴姊的「蜜汁梅花肉片」,加入蜂蜜提高風味層次,將食材特色更加展現。

 

 

宜花DOC嚴選-美妙蜂蜜

美妙養蜂場位於花蓮縣富里鄉,有好的天候、水質和土壤才能孕育出優質農產品,而蜜蜂吸食花蜜製成的蜂蜜,而在這樣的理念下,陳珮欣夫婦更研究養蜂場域內的樹種生產「游牧花蜜」,有別於一般的百花蜜,確保蜂群不會採集到會帶有苦味的小花蔓澤蘭花蜜。

 

用蜂蜜烤雞翅,格外美味

萬榮DOC料理達人蘇光慧帶來「蜂蜜蒜香雞翅」,運用紅葉部落種植的馬告、檸檬、蜂蜜等調味,送進氣炸鍋料理,完成美味多汁的好滋味。也歡迎有興趣品嚐部落美食的民眾,洽詢紅葉社區發展協會,體驗部落遊程與美食料理喔!

 

【宜花DOC嚴選好物|美妙蜂蜜】
用蜂蜜下廚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歡迎欣賞石資中心與萬榮DOC的料理對決!
來場甜滋滋的雙肉饗宴(╹ڡ╹ c

宜花DOC嚴選好物 美妙蜂蜜直播影片觀看

⬡ 後山.山後故事館 ⬡ 聯繫電話:03 842 0899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32號
匯集東部特色產品展示銷售,是在地人創業的夢想天堂,也是遊客創新的體驗勝地。

 

⬡ 花蓮美妙養蜂場 ⬡ 聯繫電話:0953 671 188
位於花蓮縣萬榮鄉純淨的山谷旁,堅持自家養蜂製作出百分之百的純天然蜂蜜。

 

⬡ 萬榮DOC ⬡聯繫電話:03-8876-930
地址: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村1鄰9號
由紅葉社區發展協會承接,透過數位應用課程推廣在地的歷史痕跡,影音記錄傳承耆老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