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Mqri天然草本酒精清潔液
發布日期:2021-09-06

防蚊膏及酒精清潔液商品照,酒精清潔液在疫情期間除了日常防蚊,也可用於手部清潔。

走進人間風之谷的伊吼南部落YHunang,你經常會遇見一群婦女們,手拿著一盆盆的地瓜葉、或各種蔬果野植,在協會據點裡,和部落的長者們閒聊著部落的趣事,這是萬榮鄉紅葉社區發展協會的日常風景。

協會的工作夥伴們是一群年齡多介在20-40歲之間的婦女,除了在長照據點中,開設各式各樣的課程及進行長者照護服務之外,協會也希望能夠透過長輩們的智慧,發展具有部落特色的產業。

去年透過萬榮DOC的協助,社區長輩們經驗分享討論,與廠商共同開發了以香草植物的防蚊功效為概念的產品「Mqri天然草本酒精清潔液」與「Mqri天然草本防蚊膏」。從包裝設計到網路社群的推廣,都透過DOC課程共同討論完成。

今年遭逢COVID-19疫情爆發,酒精清潔夜也成為重要的防疫物資,社區夥伴也於疫情期間參與輔導團隊直播活動,宣傳防疫小物及清潔產品,希望長者們的智慧,能陪伴大家一起共度難關。


直播影片觀看連結

防蚊膏白盒、鐵盒商品照,包裝印有協會以太魯閣族文化為概念設計的logo。

特色:
嚴選多種天然有機精油萃取,多層次的清香,具有隔離多種蚊蟲功效,無化學殘留、天然不刺激,無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是居家外出最好防護品。
 

成份:山胡椒精油、香茅油、薄荷油、酒精。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充分搖勻,距離肌膚10公分處輕按噴頭。
2.建議每2-3小時補充一次,讓效果持續最佳狀態。

價格:
防蚊液鋼瓶 210元
防蚊液塑瓶 100元
防蚊膏鐵盒 120元
防蚊膏白盒 170元

訂購請洽:紅葉社區發展協會 03-8876-930

臉書:

萬榮鄉紅葉社區發展協會

萬榮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