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豐濱DOC疫情期間發展線上手作體驗,開發新款商品包裝
發布日期:2021-10-27

今年因應疫情,除了豐濱數位機會中心的推廣課程整為線上辦理之外,部落近年致力發展部落體驗的也受到疫情衝擊。好在雖然不能出門,大家還是很快想出許多轉型、創新的做法。豐濱數位機會中心今年協助部落的夥伴們在疫情開始之初練習使用線上會議室、雲端視訊軟體,同時也辦理線上課程。後來,更合作規劃了兩組原本只有來到部落才能體驗的「手作彈弓」、「糯米釀製作」,並辦理各兩場次,總計四場的線上體驗活動,許多朋友都在線上參與,獲得很多很棒的回饋。

包裝課程製作彈弓體驗活動示意圖

同時,今年豐濱數位機會中心也開設「商品包裝設計」的線上課程,老師帶領學員們從公版包裝到logo設計開始學習,重新思考商品的特性與需求,並給予「體驗包」許多設計建議,已初步完成雛型和試作,未來新的設計包裝預計搭配苧麻手環編織體驗,推出的線上活動,也希望大家再多關注喔粉絲專頁上的消息喔!

粉絲專頁:貓公部落聖山腳下的部落

豐濱DOC「商品包裝設計」線上課程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