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阿ken小農蜜
發布日期:2018-08-07

阿ken小農蜜

「豐濱」有產出「蜂蜜」這消息!嚇到!在地三年真不知道有人產蜜。原來在要舉辦DOC小市集時才知道是真的有這號人物@林肯生(阿KEN)。
真的覺得原來養蜂養到那麼的苦、那麼的傻(淚撒...),阿KEN很勤奮的養蜂,將自己的苦心注入這由豐濱海山交織採集的蜜,家裡只有蜜(賣不出去的蜜3,000斤)不是品質不好,而是不會行銷講自己的蜜好(無污染,產在豐濱鄉八里灣的山中及海邊的花田中)沒有通路賣,蜜越來越多。看了心中苦,說不出來。
阿KEN說,我不會讀書、身體也沒辦法作粗重的木工或大理石,我選擇回家鄉養蜂的小農,希望可以給自己希望給自己生存的機會。作個養蜂人付出多少心力,回收的卻如此慘淡。阿KEN也只是笑笑的回應說著。
愛蜂-百花森林蜜、柚子蜜是阿KEN與他老婆大英一起努力的,在外工作支持著這份夢想。
也相信這愛蜂的蜂蜜是真正小農用心與血交織成上帝給於蜜,尤其在這邊豐濱-蔚藍海岸及山脈產出的恩典。

請大家多多支持豐濱小農產業「愛蜂」
阿KEN 0988-879680 阿ken小農蜜
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永豐1鄰1-1號

 

花蓮縣豐濱鄉公所推薦支持豐濱小農產業!真正的蜜,值得大家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