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台8線與台21線上不起眼的努力透過FB直播創造新價值
發布日期:2019-09-29

介紹農產品

東勢數位機會中心老師與學員一群人透過「快樂網紅直播專班」造訪位於台八線東勢太坪角枇杷及台21線白冷山農場開起直播,在直播的過程中老師與學員不僅學習警到如何在這不起眼的角落發光宣傳自家農產,也在被這清淨大自然洗禮,享受暢遊在田野之間,因受到良好的照顧,白冷山農場還會有野猴山豬光臨,農場主人也大方的採取放任制,不設置捕獸夾與生態共存,小小的農場有柑橘、竹筍、茶葉,10來種農產,彷彿像是小小的後花園!

FB臉書直播

透過本次課程利用臉書學習何謂「網路效應」,將農產品以實境拍攝的方式真實的呈現到消費者眼前,讓消費者能深入其境了解當地種植與照顧的方式,多一分真誠就能悄悄地抓住消費者的心,有效發揮社群行銷的力量,將更多消費者串聯在一起創造出更多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