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台中東勢DOC】小農也要跟上時代網路潮流!
發布日期:2019-06-16

台中東勢鄰近山區雨量較多,非常適合種植農作物,因此東勢的水果非常有名,水梨、水蜜桃、柑橘各種蔬果,但由於老年化的原因這邊的小農普遍年齡層高,為了讓這些小農及附近店家跟上網路時代,我們開設一系列網路行銷相關課程,輔導在地小農及店家,並在課堂上產出店家網路行銷平台(FB)及通訊社群平台(LINE/LINE@)QR-CDOE,幫助他們更有效率推廣最新商品或店家動態!

學員QRCODE

東勢數位機會中心成立於107年3月,位在台中市成功國小內,期待利用教育部此計畫,創造偏鄉地區居民方便學習電腦/手機/平板的學習環境,擾動地區提升民眾3C使用率及數位學習能力,也希望能結合網路的力量行銷東勢區地方特色。為了提昇招生推廣效果以及實際的數位應用,特別製作結合地方山城特色的招生及成果推廣旗幟,展場手拿牌及直播立牌,希望社區民眾一起來學習電腦/平板/手機網路應用及進階課程。

東勢DOC旗幟

為了幫助小農及商家展示自己的產品,今年在應用創新面課程特別安排360度環景及360環物課程,透過360度環景攝影機可拍攝店家店面/內裝,並於店家FB粉絲專頁、LINE做品牌宣傳應用,提供顧客360度網路虛擬之旅,將「網路流量」轉為「實際價值」!

學員農產品-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