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甲仙DOC】配合形象商圈辦理瘋戶外活動資訊課程推廣
發布日期:2017-07-04

現場參加活動的民眾來體驗製作姓名貼

您對甲仙的第一印象是甚麼?很多人會回答是種很多芋頭、呷芋冰的好所在。話說高雄甲仙,除了是芋頭的故鄉之外,現在更有名副其實的「彩繪村」美譽,像是以可愛貓咪為主角的「貓巷」、融入甲仙人文風情的「和安彩繪巷」、還有Q版神仙的「頂崁庄頭」……等等,替純樸甲仙帶來別開生面的彩色活力。

甲仙形象商圈是結合在地的商家形成一個美食旅遊的網絡,不僅介紹甲仙在地美食及導覽甲仙的人文風情、三不五時還配合一些活動,例如:瘋戶外-休閒教育的專家,面對青山綠水共築的美景,親子共遊,攀爬體驗,DOC的姓名貼製作體驗,等等....

這幾年甲仙的蛻變或許會顛覆您的印象:可DIY體驗芬芳香草行程的「陳家友善香草園」,是不少高級餐廳選用的食材之地;獲選台灣宗教百景的天壇「甲仙元宋太祖宮」,賦予心靈上的平靜;步履海拔350公尺的「350高地」,可遠眺整座紫色小鎮,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踏青。

避開高雄擁擠市區的逛街人潮,甲仙真是一處適合放鬆的好去處。如今,前往甲仙的道路暢通寬闊、大眾運輸客運也相當便利,除了紫色的芋香味在嘴中綻放,還有居民真摯情感的坦誠流露,我們用一日遊的行程體會甲仙的所有,不論要從彩色畫布的巷弄村莊、還是要遠觀層層堆疊的山峰美景、又或者是回味再三的芋香美食小吃,移動你的雙腳來到甲仙便是了。

甲仙客運轉運站是來往甲仙遊客必經之地 家長帶著小小朋友一起來打卡按讚

現場民眾有小朋友主動過來詢問,DOC是做什麼的,還一直吵著要跟手機拍照,也想要來上DOC的電腦課,真是可愛!

讓民眾親自體驗操作電腦

現場民眾排隊體驗製作姓名貼,由電腦自行輸入姓名,再經機器轉印,連小朋友都是電腦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