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安DOC】台中大安DOC是學習的好場域,招生推廣、經濟面行銷,學習成果豐碩看得見!
發布日期:2019-06-15

商品缺乏曝光是偏鄉店家永遠的痛!輔導團陸續在DOC開設網路行銷課程,透過一對一輔導聽到無數店家小農艱辛創業,因對網路行銷一籌莫展,每每頓足慨歎而感到不捨,為此除開設電商成功關鍵因素課程,讓店家小農瞭解實體線下(Offline)/網路線上(Online)新零售的模式,並協助在課堂產出店家網路行銷平台(FB)及通訊社群平台(LINE/LINE@)QR-CDOE,透過與客人實體(店面/市集)熱絡互動後,邀入成為粉絲/好友,透過貼文/客服與粉絲互動,朝建立鐵粉及重銷客方向努力。

學員QRCODE

大安數位機會中心成立於106年3月在臺中市大安區海墘社區成立,期望利用教育部此計畫,提升大安區居民數位學習能力,並行銷大安區觀光特色,並藉數位學習促進親子關係,打造偏鄉民眾數位應用新里程碑。為提昇招生推廣及店家直播課程資源應用,特別製作招生及成果推廣旗幟、展場手拿牌及直播立牌,希望社區民眾一起來學習電腦/平板/手機網路應用及進階課程,一起來提昇自己的數位能力,讓自己、家庭,乃至社區、里居民能在快樂學習成長的環境下,提升整體的生活品質,共創美好的未來。

招生旗座

大安DOC今年在應用創新面課程,特別安排360度環景及360環物課程,透過360度環景攝影機可拍攝店家店面/內裝,並於店家FB粉絲專頁、LINE做品牌宣傳應用。360度環物拍攝可透過手機上傳雲端平台,將店家360度拍攝畫面上傳網路行銷平台,做推播推廣,除提昇商品吸睛目光,對品牌在數位應用操作,也有很大的幫助。

學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