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綠的菜園 - 大安的在地精神
發布日期:2018-09-03

雖然務農是一個辛勞,收入時好時壞,老人家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菜金菜土]每年常會因天災而收成產量減少甚至血本無歸!曾經也想過放棄。但想想當初為何回鄉種菜。不就是要種出自己想吃到的菜和自己敢吃的!才賣給客人。想想回鄉種菜也許多年了,從一個對農作一竅不通的外行人漸漸的進入佳境,品質也提升許多也能讓蔬菜更加安全的產出。也感謝多年支持我的家人和喜愛我種植蔬菜的客人。

各種蔬菜都有一定的季節,所以吃當季蔬菜最好,好吃又安全。套句俗話:正月蔥,二月韭,三月莧,四月蕹,五月匏,六月瓜,七月筍,八月芋,九芥藍,十芹菜,十一蒜,十二白。(農曆一月是吃蔥最好時節;二月韭菜好吃又營養;三月吃莧(杏菜)、四月蕹(空心菜)、五月匏瓜、六月絲瓜、七月竹筍、八月芋頭;九月嚐芥藍;十月吃芹菜、十一月大蒜,到十二月白蘿蔔既新鮮又可口。)

學員產品

綠色高麗菜

農產履歷產品